很喜歡小動物的Ewan,每年總要帶他到動物園報到幾回合。

暑假也將盡了,天氣還是很熱,但動物園怎能不去,說走就走。

IMG_0682.jpg

時間:2011年8月21日 下午3點49分

地點:動物園 - 台灣黑熊

 

不要走、不要走、不要走啦~~~

IMG_0684.jpg 

話說,中午艷陽正烈,到動物園後,入門廣場上有好多小朋友正在玩水,好開心。

IMG_0597.jpg  

沒想到...逛完熊貓館、夜行館,不到一小時耶,才走到熱帶雨林區去看猴子,不ㄧ會兒就下起大雷雨來了,

IMG_0634.jpg

只好躲到旁邊的熱帶雨林的茅屋裡躲雨,沒想到雨勢愈來愈大,就快跑回躲進夜行館裡吹冷氣躲雨。

IMG_0649.jpg  

大家都進來躲雨席地而坐,睡午覺、聊天、玩手機,還不時聽得到外頭超大的雷聲,好似避難所,這種情形不多,趕快拍起來留念。

IMG_0645.jpg  

一個多小時後,雨小了。不過全身也差不多都濕透了,逛逛昆蟲館走走就好。

IMG_0669.jpg

長相神奇的枯葉蝶
IMG_0662.jpg

今天被大雷雨給打亂了行程,沒看到幾種動物,不過大雨中特地和Ewan跑去看熱帶雨林的猴子怎麼躲雨~

原來,它們住在島中央,是兩兩相依靠,也不玩了(不做任何動作),就緊緊靠在一起,一起淋雨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島上沒有空間可以躲雨? 還是要和朋友一起依靠才有安全感?

IMG_0687.jpg 

好了,不管怎樣 動物園 還是很好玩的地方,今天似乎是走得不夠累,學超級瑪莉來跳一下好了~

 

- End 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