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6月5日,養了好幾年的小電捲燙,終於轉長大人了。

趁著開花正青春時,來留下紀錄照。

R0050384  

陽台小花園近來都疏於照顧,開花的少了,

還是喜歡空氣鳳梨綠綠的可靠的安心顏色,它的要求不多,只要給點水就好,真是適合懶人的植物。

********

 

在清晨的夢裡.......已經走了好幾年的好友給我捎來了信,那信上的字好小好小,看得辛苦也看得似懂非懂。

醒來後,心情悵然若失有點難過,有股衝動想去找她的先生去看看她的小孩,跟我兒一樣大的年齡,

從那天喪禮之後,就此沒連絡了。

只為了莫名的這場夢,好多青春歲月的記憶又回來了,

我想她在遠方也正在思念我祝福我, 一切平安一切都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