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台Panasonic 106麵包機,是鄰居大姐知道我要去日本跑馬之後,

不止一次的強力推薦我扛回這一台麵包機。

於是,特別跑到名古屋車站前的Big Camrea 電器行,去把它找出來。

IMG_4290  

回家後,

Ewan一看到此機,只問:媽媽~真的只要把麵粉、水、砂糖等等配料加入,然後~按下去。

就可以作成吐司了嗎? 那這樣烘培不是很沒意思了嗎???

對!這就是我當然猶豫再三的心理障礙點。

不過,想想太空人都上太空去了,又何必想太多,就把此機當玩具來玩吧~

周日帶著兒子逛愛買採購,順便買了幾包粉.......就如此這般..量一量+丟進去+按下去。

IMG_4285  

日文說明書完全看不到也不用緊張,

感謝漢克弟給我中文電子檔,於是認真寫下中文,

先從最簡單那一款開始吧~~

哇~你看看細綿綿白泡泡的早餐土司出爐了!~~~

IMG_4294  

我太賢慧太厲害了~

喔!不!是發明麵包機的科學家太厲害太棒了!!

 

-End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