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西門町的天使

其實要不是因為有事要辦,否則我是不太會去西門町逛街。
好像已經離那裏的年齡好遙遠了。



#2



#3 姐姐,我跟你説.........



#4 等人



#5灑



#6感恩合十



#7眾人皆醉,我獨醒。



#8去看電影 
爲什麼這個檔期都是恐怖加上暴力血腥的電影? 是不是春天太閑了,比較合適看超刺激的電影?
我是想太多還是管太多,反正是自言自語沒人理。



#9



#10 無奈



#11 看我的



#12  天色暗了


好想留下來拍夜晚的西門町,但是家裡總是有人在等我,還是快點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