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口袋深不可測,那麼香港的確是個有求必應、應有盡有,還可以大吃大喝的好地方。

IMG_4450.jpg

今天在香港的第五天,晚上就要坐飛機回家了,所以今天就到附近的有名的港廟 黃大仙廟 誠心參拜一下。

因為龍堡賓館位於九龍公園旁,所以就先到公園散散步再出發行程。

經過仲介公司,來關心一下別人家的房事,把看到的金額記得要乘以4.15,

這我....就.....無言。

難怪常看到新聞說什麼,台灣房價相對便宜之類的屁話。

IMG_4432.jpg

IMG_4436.jpg

IMG_4425.jpg

九龍公園有游泳池、各式的球場、體育館、高大的榕樹外,甚至還有一個有很多鸚鵡的鳥園。

IMG_4427.jpg

開心地又遇到美麗高大的阿勃樂,一近看名牌--豬腸豆。 這...也形容的太直接了吧,無言。

IMG_4443.jpg

逛了一圈黃大仙廟,再坐地鐵回到尖沙嘴的海邊逛逛,順道和香港 say good bye.

真的是好美麗的百貨公司(1881 Heritage),就只在外頭拍拍照,裡面都是大同小異的精品店,沒進去了。

還好我算勤儉持家興趣不大。

IMG_4451.jpg

兄弟倆就是沒辦法給我站好的來拍張照,

IMG_4454.jpg

也好,這樣才有前景、中景、後景的立體感XD~

 

回程的晚班機整整delay了一個多小時,回到家已是隔天清晨了,

常常信心滿滿的覺得自助旅行沒什麼了不起的。出發前還是擔心這~擔心那~

想想這次帶著老人、小孩出去遊玩,實在沒辦法拿著旅遊書,照著玩黃金傳奇的尋寶鐵腿遊戲。

還好行程一切都走的很順利,想去的點都有走到,我自動刪除血拼逛街行程,也不瘋狂追求美食,

原則上是走到哪、就逛到哪、就吃到哪。

平安就好,回家真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