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,我先承認這是個拋家棄子的行程,因為實在太難得可以跟上老師開的攝影團。

兩個月前就已經先跟家人請好假了,一定要跟上去就是。  <堅定眼神!>

IMG_2405.jpg

時間:2011年12月2日  下午4點36分

地點:澳門  主教山小教堂

 

因為是跟團走,總之就是吃得好,睡得好~

出發了~~

R0033582.jpg

澳門是個很多元熱鬧的地方,保存了400多年中西交流的文化精隨。

IMG_3223.jpg  

轉個彎,上個幾階樓梯看得的景色就又完全不同,是澳門給我的第一印象。

R0033600.jpg  

剛剛才在百年的古廟拍著香煙裊裊的照片,還想著斜射光在哪裡,哪個信徒虔誠的表情可以拍,

IMG_2389.jpg   

IMG_2329.jpg  

下個景點...就是夢幻浪漫到極點的歐式天主教堂,挖勒~ 在台北還真是沒見過這種場景。

心情一整個未回神過來,遊覽車就又把我們載到下個景點,拍、拍、拍。(時間總是有限的,要把握~)

IMG_2436.jpg  

還有酒醉金迷的夜景可以練習拍,不過說真的,我跟腳架很不熟XD。

架起腳架,才想起來可憐的 快門線 還在家裡沒帶出來。哈哈~

IMG_2578.jpg

我可以拍到成型的噴水,算難得了啦~ 這是永利飯店前吸引客人的音樂噴泉,趁你不注意還會噴火花~~ 

還有拍到半夜12點,才拖著快要痛起來的掰腳,慢慢走回酒店休息的夜景。

IMG_3187.jpg  

美到超夢幻的教堂,

IMG_2672.jpg  

小巷弄裡,也美。(因為跟團,事前沒多做功課,不知道自已在哪裡?)

IMG_2741.jpg  

還有寂寞的小漁村可拍,對岸的大樓就是珠海。

IMG_2801.jpg  

新濠天地,幾可亂真的美人魚,還會跟你好像有互動,看得小朋友目瞪口呆。

IMG_2896.jpg

澳門第一盞水晶燈。

R0033760.jpg

還有大師貝律銘設計的科學館喔,刺眼的陽光,陽剛的線條。

IMG_3444.jpg   

之前也去過香港幾回,一直以為澳門應該跟香港很類似,但走過一次就知道,感覺是不ㄧ樣的。

IMG_3277.jpg  

如同穿過一道門或者跨過一條街,就不知道自已會出現在怎樣的時空裡~

雖然跟團很是舒服安穩,但是第一次的澳門倒像是探險一樣新鮮刺激。

 

- END 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