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我能相遇,是緣份。

如果還能相識相愛,這就是咱倆的福氣了。

R0001041  

圖上左邊,頭上有花紋的那隻,是我養了5年的老朋友巴西龜甜甜圈

上星期和朋友閒聊時,聊到養寵物的話題。

就這樣昨天給我送來了2位新朋友,希望我也能愛它們一生一世。

一隻,我管叫它~阿財。(右邊那隻)

一隻,我要叫它~香香。(要低調)

感謝Paul的信任送給我如此貴重的禮物。

阿財和香香,今天早上都沒有吃東西,可能還在適應新的生活環境,

不急~烏龜就是慢慢來~

 

-End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