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,原本和漢克弟約好至善路底的土雞城集合,要跑上風櫃嘴的海倫咖啡喝飲料,

可我怎麼已經騎到山上的人家裡面了,怎麼找不到那一家土雞城......

照片 1 (12)  

*手機拍攝 (滿身的汗水,很狼狽時拍的,應該是手機也在冒煙)

 

眼看著已經過了清晨6點很久了,

一句話:既來之,則安之,把機車路邊一停,往楓林橋直直跑上過去。

在第一個上坡叉路時,就想回頭了。

但是我腦子裏總是有那個不甘心,想再往上瞧瞧的好奇聲音在作怪~~

照片 2 (11)  

好吧~再跑個一公里看看有啥風景......

就這樣半跑半走一路氣喘吁吁的跑著,

想到七月中的陽明山半馬實在是很OOXX,我那顆小小的心臟實在虛弱,才2公里就很弱的跟著人群開始走起路來了,

陽明山上的風景真是美麗,尤其還跑上管制區那裏可以看到大海上的基隆嶼更是難得,不能拍照,平日也是不能進去的。

我的第二次半馬,成績很輝煌XD,3小時2分。

而且連一張自已看得照片下去的照片都沒有,後來也懶得寫我的心情日記。

不過這是個很棒的比賽風景超美麗,所以明年一定還要去參加。

照片 3 (6)  

想著想著,就這樣跑上到風櫃嘴了。哈哈~好開心。(不過上面這張要是被老師看到,一定會被老師唸: 這是老套的拍攝手法XD)

地標涼亭拍一張。

照片 4 (5)  

就在稍作休息要回去的時候,居然還遇到漢克弟回程了,

哈哈~表示姐姐沒有爽約而且還到此一遊。

海倫咖啡就等下一次喝了。

呼~跑山路,真的很累啊~~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