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內湖台北花市有個跟假日花市相反的特點,它在一般上班天營業,而且清晨營業到中午,所以假日想去一窺究竟的朋友反而會撲了個空的喔。


美麗的老板娘現場幫客人插蘭花盆.
.
我因為要去朋友家所以提早些去逛,這裡東西真的好多樣,插花的朋友想買相關資材。
如透明捧花盒等,這是在其他地方比較難買到的。 我好似劉姥姥進大觀園,覺得好新奇,
有點被那美麗的蘭花迷住了,看這托鞋蘭。


.
各色花朵爭奇鬥豔.


.
突然間,原來塔內賣空鳳的名店在這,這下我可天人交戰.


本來是想買美美的蘭花增加自身的美麗氣質,順便送朋友一盆小蘭當伴手.這下可好幾張小朋友相繼出走,唉,沒法度.
.
大株的 brachycaulos..... [ 貝可利 ]




.
Tillandsia caput-medusae.......[ 女王頭 ] : 其植株形態如希臘神話中的蛇髮女妖美杜莎而來


.
比椅子還大的 [ 卡比他他 ]
有仔仔.


.
有原則的老闆都不給殺價,最後送我這2株不知名的仔仔,還祝我養到寶貝.謝了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