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霸王鳳T.xerographica 剛進門的模樣



在這上千種的空氣鳳梨中,我最中意的就是霸王鳳.
跟什麼霸王別姬或是一代霸王曹操完全沒關係,這名稱也不知哪位達人取的

T.xerographica 好明亮光照,水分供給充足,葉心稍為積水沒關系,不會影響生長
夏日陽光高溫直射時,遮些陽光可以避免曬傷


說真的,上面這句話純參考用.養空鳳說簡單但又有個中的奧妙在,

我每年都掛點1棵霸王,很遜.很灰心

塔內的空鳳達人說的很好,
老手每年夏天都會掛幾顆空鳳,更別說是新手,只是老手空鳳多,不用再去買.

這是我第3顆霸王,昨天不小心被我發現有了,

好開心  加油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