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008聖誕節你想收到禮物嗎???

說真的,我好想要喔。
但耳邊常響起勤儉持家、刻苦耐勞、、、這些人妻必備成語就只好克制一下。

不巧,今早到博客來想逛逛,想買大家都說好看的偷書賊時,
看到這個交換禮物的活動,ㄧ時之間就覺得好有趣ㄟ,
你想想看這命中注定的禮物,透過隨機、電腦配對,順從天意、不遠千哩, 來到你家附近的7-11等你去取貨,
而我還不知道這裡面會是啥東東。一想到這就感到好興奮,當場就決定也來ㄧ起玩。




至於我挑什麼禮物要送給那位遠方陌生的朋友,其實已經不太重要了,等我12/24去領禮物時,再來公開我得到什麼禮物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2/28
哈哈!
我收到的禮物是超實用的micro sd卡,做成狗骨頭手機鍊,造型時尚又可愛。還真捨不得用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